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团学建设 学生会 新东方英语规划巡讲在四方学院完美落幕

新东方英语规划巡讲在四方学院完美落幕

 

新东方英语规划巡讲在四方学院完美落幕

期末考试来领之际,为帮助广大学子更好地学习英语,电气工程系诚邀新东方讲师李斌在大礼堂开展英语规划讲座。全院热爱英语的学子都齐聚大礼堂,座无虚席,其中电气系年级主任王艳明和电气系学生会主任李杰亲临现场聆听讲座。

讲座以爱心鲜血的微电影开始,同学们感动的热诶盈眶。紧接着,李斌讲师以幽默诙谐的自我介绍将同学们引入充满英语的世界,并以重点单词为例,讲述记单词的新方法,为同学送来一剂良方。同时以中西方文化差异为背景,强调应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多了解西方文化以及西方人的思维方式,养成勤于思考的习惯,并指出交流是学习英语的关键。讲座穿插了李老师在留学期间的风闻趣事,一次次将讲座推向高潮,引来全体学生阵阵掌声。

本期讲座调动了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消除对英语的恐惧感,增强了学生过英语四级考试的信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同时本次讲座的开展代表着电气系领导对学生学好英语的重视,为困扰于英语的同学们送来一剂醒神汤。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