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重修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重修报名的通知

各系:

316日至319日,教务处开始组织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本次报名形式采取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10.2.88.9--网上选课--重修或补修选课;重修报名仅限于课程性质为学位必修的课程。

2、报名要求:

1)每位学生每门课程仅有一次重修机会,已重修过的课程不允许再报重修,报名前要仔细核对已修课程成绩,如发现重复报名,将取消重修资格,取得的重修成绩无效

2非公共模块的课程,要求学生必须选择与同专业的低年级重修(若因培养计划改动或其它原因而导致无法报名的,学生需咨询本专业教研室,根据专业教研室提供的课程报名,并填写《重修报名表》,报名结束后由各系秘书汇总上报教务处)。不按要求报名的,视为放弃本次课程重修机会,将不予安排考试;

3)重修考试等各项工作的安排以主修班级的学生为主;

3、转专业学生有需要报补修课程的可借此机会报名,报名要求与重修报名要求相同,所有参加补修的学生需填写《重修报名表》,重修类别填写“补修”,正常重修不用填写。

5、报名截止日期为319,各系将《重修报名表》(纸质和电子版)于320上午11:00前上报教务处办113许老师。请各位同学认真报名。

教务处

 

2015316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