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

2015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13日进行,为进一步加强报名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准确性,确保报名组织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5年上半年CET日期为613日,上午9001125进行英语及小语种四级考试,下午15001725进行英语及小语种六级考试。

二、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

32442日每日8:00-22:00,考生网上报名。

(二)报名资格

1、本部和工程教育试点班:2014级及以上年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和全日制研究生在校生;四方学院和高职学院:2013级及以上年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和专科在校生。

2CET4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成绩的考生才能报考CET6。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并通报所在院系。

3、对于CET4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成绩的考生只能报考CET4或CET6,不能兼报。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其考试资格并通报所在院系。

4、对于四方学院考生,在“选择院系”一栏只可以填写“四方学院”。

对于不按要求报名的考生,将记录考生诚信档案。

(二)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主页(http://www.hebeea.edu.cn),点击CET网报入口,进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与支付系统”,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填写信息、上传照片、网上交费等步骤。

(三)照片上传要求

照片要求背景为浅蓝色底、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照片大小320*240(高*宽,单位:像素);照片格式只能存贮为JPG格式,大小不得超过20K

(四)我省CET报名费收取标准为30/人(四、六级相同)。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姓名中不允许出现空格,如果姓名中的汉字在计算机中确实没有的,可用全角下划线“_”代替。考生正确输入自己的信息,尝试几次后仍然不能登录的,请找本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管理部门解决。

(二)考生按报名点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领取准考证。

(三)考生在报考过程中未能一次性完成报名的,系统将会保留个人已填报的信息直至报名结束,二次登陆时,进入报名系统后点击“查询报名信息”,并按照提示依次选择报考地市、报名点且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再次登陆到考生本人的报名页面继续填报,完成报名。

(四)考生一旦在线支付费用成功,报名即为有效,所有信息均不允许修改。

(五)考生如果在报名截止时未能完成网上报名与支付,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报名,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考生所有个人信息。

(六)凡学籍库中没有的考生,将不能参加网上报名与网上支付,即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七)特别注意:对于四方学院的考生,在“选择院系”一栏只可以填写“四方学院”。如若填错,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四方学院教务处

20153月24日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