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 关于做好2015年夏秋季征兵工作的通知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 关于做好2015年夏秋季征兵工作的通知

各系:

为做好2015年我校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新兵征集工作,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和整体征兵工作要求,现对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一)优先征集2015届应届毕业生。

(二)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二、报名时间

兵役登记时间:11日 至 630

应征报名时间:2015410—85日(男兵)

女兵报名时间还未公布

三、报名方式

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注册信息进行兵役登记后应征报名。

四、征集条件和标准

(一)年龄条件:

在校生、毕业班生:1722周岁(1993.1.1-1998.12.31出生的);

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1724周岁(1991.1.1-1998.12.31出生的);

女青年为当年1231日以前年满1819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0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22周岁。

(二)身体条件:

身高:男性162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体重:标准体重=(身高-110kg。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也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视力: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9,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8。其中:高中文化程度青年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大学生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屈光不正,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半年以上,无并发症,视力达到相应标准的,合格。具体身体条件要符合国防部颁布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

五、征集程序

(一)征集程序

征集对象按照本人自愿报名、学校推荐、体检政审、批准入伍的程序进行。

(二)体检办法

参军大学生体检由学院统一组织到武装部制定地点体检;

(三)政审

政审时间和程序由学生处统一通知和指导

六、工作安排

120155月上旬,学院征兵政策宣传周;

220155月中旬,四方学院优秀士兵典型事迹宣传周;

320155月下旬,长安区武装部进驻学院开展大学生征兵动员工作暨现场咨询会;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学生处

 

2015425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