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关于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各系:

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18日进行,为进一步加强报名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准确性,确保报名组织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6年上半年CET日期为618日,上午9001120进行英语四级考试,下午15001725进行英语六级考试

二、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

1317日至41日,每日8:0022:00,考生网上报名。

(二)报名资格

2014级及以上年级在校生。请报名同学认真核对自己的院系、专业、班级等信息。

CET4成绩425及以上的考生才能报考CET6

特别注意:对于我院考生,在“选择院系”一栏必须选择“四方学院”。对于考生不按要求报名而导致成绩单丢失的,由考生自己负责。

 

(三)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主页(http://www.hebeea.edu.cn),点击CET网报入口,进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与支付系统”,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填写信息、上传照片、网上交费等步骤。

(四)照片上传要求

照片要求背景为浅蓝色底、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照片大小320*240(高*宽,单位:像素);照片格式只能存储为JPG格式,大小不得超过20K

三、其他事项

(一)自本次考试起,将对CET4CET6听力部分题型进行调整,调整后的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间调整为9:00-11:20CET6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考试起止时间不变。具体调整内容及调整后听力部分样题已在CET官网(www.cet.edu.cn)上公布,请各系通知考生及时查看。

(二)所有考生均须采用个人网上报名方式。

(三)CET报名费收取标准为30/人(四、六级相同)。

(四)准考证由学校打印后发放给考生。

附件:考生注意事项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教务处

                          2016年3月11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