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电气工程系2016年“我爱我家”宿舍风采大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电气工程系2016年“我爱我家”宿舍风采大赛的通知

一、活动名称:“我爱我家”宿舍风采大赛

二、活动目的:
    
每一位同学都在学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之家,那就是我们的宿舍,我们的宿舍不仅是生活的场所,还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文明宿舍的评比旨在促进敦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改善全系学生的宿舍卫生状况,给同学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我系举行此项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使我系宿舍文明检查的工作更加的制度化,规范化,让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及生活卫生习惯,为以后的事业人生多一份保障。同时,此次活动也为了让大家营造一个温馨、舒适、文明、卫生、适合身心健康发展的良好宿舍环境。
三、举办单位:电气工程系

承办单位: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委员会学生会生活部
四、活动时间:2016 04 15 -- 2016 05 15
五、奖励措施

1、根据各参赛宿舍的评分发放一(2名)、二(3名)、三(4名)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发放奖状及实物奖励)

2、向全系各辅导员通报评比结果,对获奖宿舍进行通报表扬。

3、建议辅导员对获奖宿舍给予思想道德素质测评相关加分。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委员会
2016
413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