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2016年暑假安排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2016年暑假安排

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将2016年暑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学生7月10日至9月3日放假,9月4日下午18:00前报到,9月5日正式上课。

教职工7月10日至9月1日放假,7月9日(周六)正常上班,9月2日正式上班,9月3日正常上班。

2.新生报到时间:南校区新生9月2日、3日报到;西校区新生9月4日报到。新生9月19日正式上课。

3.学生假期及返校情况,学生处于开学3天之内收集整理。教职工假期及返校情况,各单位于9月5日报院办公室。

二、值班安排

暑假期间,学院值班由院领导带班,院领导和中层正职值班,按照《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2016年暑假值班表》进行。值班期间,要求值班人员在石家庄市区,保持值班电话畅通,处理好日常事务,遇有重大问题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

各单位安排职工值班,负责处理本单位事宜并配合学院假期工作。值班期间,值班员必须在市区,手机保持畅通,若有需要能及时赶往学院。各单位值班表请于6月28日前报院办公室行政秘书。

安全工作处设昼夜值班,各部门遇有治安的紧急危险事宜,要及时向安全工作处值班室报告(24小时报警值班电话84576110)。

三、其它要求

1.各级领导干部假期注意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坚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注重廉洁自律。严格公车管理使用,杜绝不规范用车现象。

2.各单位要对师生进行遵纪守法、文明礼貌、安全保密等方面的教育。切实做好防汛、防盗、防火、保密检查等工作,防止各种事故发生。外出乘车严禁携带危险品,注意往返路途安全。

3.要切实做好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放假期间不使用的教室、实验室、库房和宿舍要封闭,照相机、计算机、仪器等贵重设备物资,要妥善保管,责任到人,防止丢失和损坏。

4.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对上级的通知、急件、货单、报刊等要及时处理或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