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四方学院第三届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四方学院第三届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15日,由院团委举办,四方学院科技部承办,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协办的“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第三届电子电路设计大赛”,在主教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作为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有效渠道,电子电路设计大赛自举办以来,极大地提高了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了更多优秀学子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进行科技创新,并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和科技氛围,为广大在校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现及竞技平台。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督查办张凤轩老师,王相银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刁保辉、基础部李忠定主任、电气工程系焦咏梅主任、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马丽老师、电气工程系李森老师、孙秀婷老师、李磊老师等,以及我院的部分学子。

本次比赛分为PPT与实物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共有11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精彩的作品展示及老师们妙趣横生的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11组选手作品的展示过程中,前两届电子电路设计大赛的获奖同学们还给我们带来了优秀作品展示,让我们目睹了众多的优秀设计。

最终,在评委们的反复评议之后,第7组选手的嵌入式停车场系统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王相银老师和张凤轩老师对此次比赛做了专业系统的点评,焦咏梅主任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表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离不开各参赛选手的努力,大赛的成功举办也具有意义深远,表示将来在我系一定要将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延续下去。最后,选手和嘉宾们合影留念,比赛在大家的喝彩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协作能力、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也激发了大家的科技兴趣和创新热情,大力弘扬了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希望我院科技设计爱好者们同我们一道,向更美好的明天迈进!

比赛成绩单:

一等奖

嵌入式停车场系统吴亚林 王泽秋

二等奖

智能温室控制系统马光辉 陈莉伟

智能医疗服务系统邓悦妍 王婷婷 张婷

三等奖

智能家居赵宏博 孙志傲 李红霞

多功能报警灭火系统王惠博 刘义博 宋祝强

自动仓库系统刘雪敏 张明

空气净化器陈汉

优胜奖

智能防汛系统李子开 刘智 周杨

模拟电梯控制系统王子凡 周丹丹 祖梦婕

智能闹钟张鑫 李玉坤 尹辉

温控风扇王博西 白景童 何雪琪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