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我院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成功举办

我院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成功举办

1125日,院工会举办了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参赛教师由各系部按比例推荐,共有八名教师参赛,我系窦春梅老师参赛。每位参赛教师授课时长为30分钟,本次比赛改变以往评委打分决定名次的办法,采用评委当场投票,按照得票多少评定名次,经过两轮投票,最终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

在本次比赛中,我系窦春梅老师PPT编写得非常精美,图文并茂,她认为教学设计不止是个形式,在编写的过程中实际上是对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整体把握和细致思考。教学设计中体现了教材及大纲要求,并把这些过渡到课堂。最终窦春梅老师荣获讲课比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营造教师专注教学和研究教学的浓厚氛围,鼓励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达到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的目的。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