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 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关于报送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 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年终临近,为全面总结今年的工作,制定明年的工作计划,请各单位、部门认真统计各项工作数据,系统总结各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切实做好对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等材料的整理、撰写工作。

1.工作总结力求精炼,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教务处、学生处分别统计教师和学生校级以上科研、课题、参赛获奖等情况;各单位、部门总结中重点突出教学、管理、服务中创新思路和特色、经验等,忌讲政策讲理论

2.工作要点简明扼要,提出工作思路的同时必须写明落实举措,原则上不少于15项,字数不少于1500字。

3.请各单位、部门于12月7日前将2016年度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要点纸质版由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报办公楼204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另外,请各单位、部门于12月30日报送2016年大事记,请教务处、财务处、安全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人事处、后勤保障部、团委、工会、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报送2017年年鉴(2017年年鉴为2016年的数据)。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