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电气工程系教学交流研讨公开课

电气工程系教学交流研讨公开课

为全面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提供教师间相互学习的平台,电气工程系于2016125日开展了由樊伟老师主讲的教师课程交流会。电气工程系主任焦咏梅老师、马丽老师等我系其他各位老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中,樊伟老师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教学中,将新纲要的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注意到了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教学思路清晰,多媒体运用娴熟,展示了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交流会结束后,每位听课老师都根据自己听到的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对这堂课的想法和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由焦咏梅老师做出了最后的点评。

本次课程交流会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大家在教学方面互相学习,同时推进了我系整体教学水平,相信会使我系教学工作上一个新阶梯!
altaltalt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