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送给最可爱的人们 ——2016运动员总结表彰大会

送给最可爱的人们 ——2016运动员总结表彰大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为了表彰体育运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作人员以及运动员们,2016128日,四方学院电气工程系于教十五召开2016年电气工程系运动员表彰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到场嘉宾有电气工程系李杰老师、苏小城老师、陈孜博同学及运动员代表蔡清清同学。

会议由陈孜博主持并宣读了电气工程系在本届运动会以及篮球赛和足球赛中取得的成绩,蔡清清同学代表运动员进行发言。随后苏小城老师、李杰老师分别对优秀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颁奖。大会最后李杰老师总结发言,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大会结束后运动员们进行了合照留念并领取了相应的奖品。 此次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相信我系在以后的体育运动中必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