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电气系运动会通知

电气系运动会通知

电气工程系所属各导员: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强化体育和课外锻炼,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并更好地促使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行快乐体育运动,充分享受阳光与体育的乐趣,以展现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经我系研究决定,特举办以“激情运动,活力电气”为主题的趣味体育活动。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主题:激情运动,活力电气!

二、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电气工程系

承办单位:电气工程系团总支暖阳服务队

三、比赛项目及规则:见附件

四、比赛时间:201754日下午4点(看各年级课程,时间待定

五、活动地点:大操场

六、参赛对象、方式:

报名队伍参加要求:以导员为单位进行组队,10名队员,男女平均!(辅导员为队长)每队要有自己的队名,队伍口号,队长,副队长;队伍的负责人和联系人为队长与副队长。

报名表

队名

队伍口号

队长

组员

姓名

班级

性别

学号

联系电话

副队长

队员

备注:请将报名表以邮件形式发送至: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