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电气系考研交流会

电气系考研交流会

2017426日,由电气系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学府考研赞助的考研交流会在教十五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两位已经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大四学长为同学们讲授考研经验以及未来考研的发展形势。

首先由学长们介绍他们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他们依次传授了自己学习的经验,给我们勾画了考研时各科的重点,并且教给我们调整考研心态的办法以及如何挑选要考取的学校以及专业。总的来说。首先要整体把握近几年考研的趋势,而后在处理细节,各个击破,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研知识点不漏过。
讲座结束之后,由学府考研的负责人为我们详细讲解考研分类及考试报名方法。
之后进入了热烈的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的选择及其作用,日常考研相关等问题向学长寻求意见建议。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