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我院于6月29日上午在中心广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剑主持。

大会在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神情肃穆,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和缓缓升起的国旗唱响嘹亮的国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生日。院领导对一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号召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旭代表学院党委在国旗下讲话,对我院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在过去的一年为维护学院和谐健康发展所做的贡献进行了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全体党员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要坚持“一个武装”、强化“三个担当”、做到“三个带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教育强国的初心,不忘民族复兴的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不忘人才培养的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