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电气工程系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电气工程系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98日下午2:10点,电气工程系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我校主教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王艳明书记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焦永梅主任、马丽主任、郭扬主任,窦春梅老师以及优秀辅导员武鹏坤老师、刘小亮老师,使学生家长们更多的了解四方,了解电气系。

家长会伊始,王书记代表电气工程系全体老师对听会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环节。随后由焦永梅主任从师资队伍、办学定位、专业特色、系部发展、毕业实习及以后就业方向等各个方面,向各位家长详细的介绍了我系的总体情况。展现了我系学科适用性强,师资力量雄厚等优势,其中学院的软、硬件设施、毕业设计作品、就业统计情况吸引众多家长的关注和兴趣。

接下来由马丽主任讲解介绍了我系各专业的学习计划教学,强调了我系培养的为应用技术型人才,教学以就业能力为导向,培养学生专业应用能力及创新精神,强调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最后她对新生提出建议并希望他们今后有计划的度过美好的四年生活。

紧接着由王艳明书记简单介绍了学生近期安排、今后生活制度、大学阶段的发展任务知识应用、人身财产安全、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到我系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着重提出新生正确确立目标的重要性,培养自立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对学生生活的半军事化管理做出详细介绍,使新生更好的适应学校集体生活。

会议最后,进行了家长互动交流环节,许多家长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孩子的教育及生活,进一步了解的情况,进行了提问,各位老师都进行了很详细的解答,我们相信,在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一定会在自信、成功、快乐中得到发展。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的顺利举办标志着2018级新生家长和我系携手育人教学的原则达成一致,也标志着我系18级新生正式开启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此次见面会拉近了师生距离,各位主任老师的讲话,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他们定会带着领导老师的建议,更加自信的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不断向前,让自己的梦想在这里起飞。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