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学院举办新生医保知识宣讲会

学院举办新生医保知识宣讲会

1114日中午,学生处医保办公室在主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 “新生医保相关问题应知应会”宣讲活动。主讲李继光,来自南校区2018级所有专业的全体学生宿舍长300余人到场聆听。


围绕更好地帮助学院新生及时了解相关医保政策,快速熟悉就医流程和报销手续,李继光从宏观的大学生医保的相关政策、基本概念,到与同学们息息相关参保过程、制卡程序、报销步骤等细节逐条进行了讲解,现场还解答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医保使用问题。同时,医保办重点向参会听众推送了微信公众号“医保四方”,依托新媒体可以实现医保问题的自助查询和分类指引,便于我院学生实时查阅相关要点,有针对性地解决医保问题。


 

会后,医保办现场发放了医保宣传材料和册页。此次宣讲贴近实际,活动内容与学生生活息息相关,有效提高了学生对医保若干问题的认识和理解,为学院广大新生顺利开始大学生活提供了有力帮助。

欢迎关注“医保四方”公众号!让学生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