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电气工程系假前工作总结会议

电气工程系假前工作总结会议

2019116日上午,焦咏梅主任和王艳明书记组织电气工程系所有辅导员在电气系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假前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内容包扩了假前工作安排以及2019年工作部署两部分。

假前安排包括了:1、要求全系同学必须按时返校。2、各班集体做好离返校统计表。王书记还要求所有辅导员要多进行自我提升,利用假期和下学期的时间,完善自身的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有精力的可以考取相关的证书,为我们的相关工作和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9的新学期工作安排包括以下内容:1、本学期末,下学期出各班级重新排查学业困难,传销,校园贷,校外住宿等重点人员,重新梳理并填写重点人员信息库。2、下学期我系将严查早操,卫生,到课率,要求各辅导员多查宿舍,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3、继续坚持好一日生活制度,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学生创造更有利的学习环境。会议中焦主任强调各辅导员要做好留降级学生的管理,各班级做好学业预警工作,下学期进入毕业学期,要圆满顺利的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最后,焦主任及王书记对各位辅导员一学期来辛勤的工作表示肯定,展望新学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创造出更多的成绩,为系部和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与会老师及全系学子送上新年的祝福,并祝愿大家假期愉快!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