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19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通知

2019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通知

2019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通知

各单位:

现将2019年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4月5日至7日,共3天。4月5日(清明节、周五)全校放假一天。

(二)劳动节:5月1日至5月4日,共4天。4月28日(周日)、5月5日(周日)上班。

5月2日(周四)的课调至4月28日(周日);

5月3日(周五)的课调至5月5日(周日)。

(三)端午节:6月7日至9日,共3天。6月7日(端午节、周五)全校放假一天。

二、假期值班

放假期间,按学院值班表安排值班,值班人员负责接待来访和处理日常事宜。

安全工作处设昼夜值班。各单位遇有治安的紧急危险事宜,要及时向安全工作处值班室报告(24小时报警值班电话:84576110)。

三、其它要求

1.各系(部)在放假前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切实做好防火防盗检查等工作,防止各种事故发生。

2.各单位在放假期间要积极开展有益活动,严禁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严格值班和请销假制度,假期外出人员,要特别注意安全,增强防范意识,防止各种事故发生并按时返校。

3.各级值班人员要切实加强责任心,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对上级的通知、公私电报、急件、货单、报刊等要及时处理或交有关部门办理。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

2019年3月29日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