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我系举行安全工作大检查工作汇报会

我系举行安全工作大检查工作汇报会

514日上午,我系安全工作大检查工作汇报会在系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俊岭、院安全工作处处长陈华友、副处长刘宝玉、系主任焦永梅、系党总支书记王艳明、教学副主任马丽、系行政副主任郭扬及实验室全体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艳明主持。

会议伊始,焦永梅主任致欢迎词。她对院领导、院保卫处对我系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概况。在提及到系部实验教学楼及学生宿舍安全问题隐患整治中,她表示,系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及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她强调,我系会积极配合督查工作,为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作出我系应有的贡献。

接着,我系党总支书记王艳明从系部办公楼、实验室、学生宿舍及附属设施安全等方面作安全工作汇报。他说,我系认真落实贯彻学院安全大排查相关文件精神,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系部成立了三个安全工作小组,做到了“三大落实”,做到宣传落实、人员落实、物防落实;“二大完善”做到完善管理、完善制度;“一个目的”从各方面的管理与完善来达到维护校园安全、建设和谐校园、创造良好氛围的目的。他指出,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的工作配合下,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处理及学生日常安全管理都取得了良好效果。

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俊岭发表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我系对校园安全及保卫工作的重视,并针对我系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性意见。他说,电气系所授专业难度高,教学任务重、并且男生所占比重较大,在学生学业预警、重点学生心理疏导、学生日常矛盾排查等工作应该得到重视,应加强管理。随着社会现状的发展系部应提高自身的应对能力,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将各类矛盾纠纷事件处置在萌芽阶段。

最后,在我系领导的陪同下,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俊岭、院安全工作处处长陈华友、副处长刘宝玉对我系教师办公区、133栋实验楼进行实地考察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