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电气工程系国家奖学金评审

电气工程系国家奖学金评审

依照学校要求,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 根据学校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我系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小组,对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核定。

2019916日下午,系主任焦咏梅老师,党总支王艳明书记,教学主任马丽老师,行政主任郭扬老师,系办公室主任赵小典老师,电子教研室主任高迎霞老师及各老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在电气会议室展开了电气工程系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评议会。

会议开始时郭扬主任说明了奖学金评选的标准及要求,各候选人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他们精心准备了自己的各项资料,并进行演讲,焦咏梅主任与现场人员查看奖学金候选人各项资料,并对奖学金评选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希望候选人更加努力,为校争光。随后评审成员按照评审工作细则对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严格审核。随后评议组成员进行了投票,由于候选人都非常优秀,最后的唱票各位候选人票数相差无几。评议结果的宣布,极大地激发了我校学子的学习热情,督促他们积极进取。也对学风建设起到了显著促进作用。电气工程系从11名候选人中,经过评审,向学院推荐审核的三名同学是:齐美晨、闫文霞、刘鸿。

学生最美的年华,是伏在书桌上,写着自己的锦色前程,而附身的背影,像伶人身姿旖旎,颔首抚琴,浅酌低唱,认真谱着脚下的路。当代的大学生,不仅仅是死板教条,墨守成规的,而应该是全方面高素质发展的人才,在四方辐辏的校园中,选拔高素质人才的竞争中,各位同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让我们共同期待国奖花落谁家吧!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