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 2019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 2019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各单位:

现将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国庆节: 10月1日—7日,共计7天。

9月29日(周日)、10月12日(周六)正常上班。

补课方案:由教务处统一协调安排并另行通知。

二、假期值班

放假期间,院总值班室(办公楼一楼)仍坚持24小时值班,假日期间按照学院10月份值班表的安排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接待来访和处理日常事宜,遇有重大问题及时向值班领导报告。值班时间为每天上午8:00至次日上午8:00,要求严格按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

三、其它要求:

1、各单位在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要积极开展有益活动,严格值班和请销假制度。尤其是外出人员,要特别注意安全,防止各种事故发生。

2、假日期间各系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稳定教育,加强防火防盗工作,教学设施、实验设备、计算机等贵重设备物资,要妥善保管,责任到人,防止丢失和损坏。

3、安全保卫处设昼夜值班。各部门遇有治安的紧急危险事宜,要及时向安全保卫处值班室报告(24小时报警值班电话84576110)。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