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喜讯:热烈祝贺电气工程系在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学生组八连冠

喜讯:热烈祝贺电气工程系在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学生组八连冠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在大会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在此,向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师生表示深深的谢意!向获得名次的同学和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恭喜!

本次运动会可谓精彩纷呈,电气系的八连冠中,有中短跑运动员坚忍不拔的毅力,跳高场上矫健身姿,接力赛的紧张刺激,无不让我们体验到了运动会的魅力。冠军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跑在最后但仍顽强地向终点冲刺的同学也无愧为强者!我们看到,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永不言弃,奋勇拼搏。运动场外,工作人员为自己系部的运动员呐喊助威,并积极投稿,歌颂拼搏精神,鼓励失利选手,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尚。

我们可敬可爱的电气健儿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成功为我系赢得学生组八连冠,这是我系的在田径运动会中的辉煌成就。电气系的学子们为了运动会努力训练,在操场的各个角落,都有他们训练时流下的汗水,八连冠不止是个人的努力,更是所有人的拼搏。

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创新、图强”的主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身作则,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广大教师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的同学们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

 

大家都知道,运动会的比赛不是目的,目的是通过体育比赛这种形式,培养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这样有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增强同学们不怕吃苦、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观念。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在赛场内外的表现充分证明,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所以说,今年的运动会圆满成功!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是运动精神会长存校园各个学子心中!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