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电气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学生宿舍调研活动

电气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学生宿舍调研活动

1024日上午,电气系所有辅导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进学生宿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检查活动。

在日常宿舍卫生安全等检查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尤其是大一新生入学以来在宿舍的生活学习情况、落实公寓管理规定情况、宿舍人际交往等情况,电气系开展深入调研活动。体现了系部对学生宿舍安全稳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系部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此次排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掌握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对做好系部学生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宿舍走访调研,系部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宿舍卫生安全等情况,针对走访中发现和学生关注的问题,系部将梳理汇总后纳入整改清单,并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对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实的保障。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