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干部座谈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干部座谈会

为了加强学风作风建设,2019115日下午400,电气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干部学风作风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焦咏梅主任、王艳明书记、马丽主任、郭扬主任以及各辅导员助理、各班班长,会议由王艳明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发言内容围绕班级在日常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及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同时把现实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做出汇报。

会议第二个议程,由系部各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归纳和解答。首先,焦咏梅主任强调班干部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履行自己的责任义务,将事务做到细处和规范化,增加团队凝聚力,真正起到模仿带头作用。其次,马丽主任指出班干部要树立学习标杆,可以采取一对一措施学习好的同学带动学习略吃力的同学,拥有一个良好的思维方式。王艳明书记表示班干部要提升自我、管理自我,以更好的规范一日生活制度,以人文关怀的方式方法解决一些问题,而不是采取一致不变的办法措施。郭扬主任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学会不断创新、学会善于汇报总结,对同学们的思想进行了正确有力的引导。

 

本次会议及时解决了学习和生活制度中存在的问题,扬长避短,各代表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今后的班级管理和一日生活制度落实及班风学风的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