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聆听心声、不言放弃”学习经验交流会

“聆听心声、不言放弃”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9116日下午4:00,在电气工程系会议室召开"聆听心声、不言放弃"学习经验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焦咏梅主任、马丽主任、王艳明书记、郭扬主任、祁召华老师、郝秋立老师以及3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6名留降级同学。

活动伊始,电气工程系焦咏梅主任和马丽主任贴心地询问6名留降级学生的近日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而后,这6名同学一一进行了自我学习和生活上的总结,不仅归纳了自己需要改进之处,同时讲述了他们学习上的困扰。接着,3名获奖同学结合自身经验,从自身角度出发,依次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学习方法及经验。同时,在座的全体领导老师认真地听取了到会学生就他们学习生活情况的发言,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焦咏梅主任指出,一念之间,会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要养成学习的习惯,做到每天反复不停地去听、看,逐渐让自己增加学习时间。最后,王艳明书记提出建微信群进行每日晚自习打卡达到互相督促的作用,更拉进了老师与学生间的关系。

 

举办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在聆听经验的过程中取长补短,而且还让同学们对学习有了多层面的理解。此次活动持续近一个多小时,博得满堂喝彩,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