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军训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新闻稿

军训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新闻稿

2019118日中午1240分,电气工程系军训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系办公室召开。系主任郭扬与电气系19级新生教官连全体教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主任首先传达了系领导对教官连工作的认可以及对教官连辛苦的慰问,随后与教官连交流了历年军训工作成功展开的经验,并通过每一位教官的情况反馈,了解到军训过程中的成功与不足,郭主任对教官提出的问题都作了详细记录并认真与大家商讨解决方案。教官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来自系领导的关怀,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增加了自信与能力。

 

会议的最后,郭主任为每位教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通过本次会议,郭主任为教官连指明了今后的奋斗目标,让教官连在以后军训工作的开展中明确方向,卯足干劲。对未来军训工作完美完成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