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祝贺电气工程系篮球队于院篮球联赛中四连冠

祝贺电气工程系篮球队于院篮球联赛中四连冠

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推动体育事业不断发展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电气工程系与经济管理系篮球赛决赛于2019117日下午拉开帷幕。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较量,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双方比拼很激烈,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在比赛中,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让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他们熟练地运球、传球,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场外的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最终电气系以4842的比分拔得头筹。至此,电气在学院篮球联赛中四连冠,电气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成绩!

 

这是一场高手较量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气氛紧张,全场高潮迭起。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