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电气党建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104日,下午1500,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主教学楼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所有学生党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会上各位学生党员认真阅读《规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在会上互相交流讨论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后,参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的基础上融入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