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电气工程系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电气工程系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2020109日下午,在135102教室举行了电气工程系2019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的评审员由系主任焦咏梅老师,党总支王艳明书记,教学主任马丽老师,行政主任郭扬老师、各教研室老师代表、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共计15名评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之书记王艳明主持。

会议开始,由系行政主任郭扬就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详细汇报了申请材料的审核及整理工作。随后,系主任焦咏梅就国家奖学金评审的意义和要求做了重要部署,强调各位评委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严格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

会议期间,各年级、专业推荐的11名候选同学逐一分别从学习成绩、道德修养、创新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演讲、陈述。他们镇定自若、精彩演讲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评委们在认真听取陈述,仔细审阅材料后,对候选同学分别进行现场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黄旭东、徐智慧、魏一哲3名同学为我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候选人。

最后,会议由王艳明书记总结,指出各候选人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他们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各项资料及演讲,希望候选人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刻苦学习,服务同学,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为校争光。

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是我系奖、助学金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评审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评选结果将公示5个工作日,如无异议,将上报院学生处审核。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