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自动化大家庭联欢晚会

自动化大家庭联欢晚会

116日晚六时整,2020届“自动化大家庭联欢晚会”在主教学楼517隆重举行。晚会由自动化一班和二班一起举办,这是自动化大家庭的一场大联欢。这次晚会旨在为2020届自动化新生们相处得更加融洽,同时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老师苏小城观看了本次晚会的演出。

本次联欢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同时也增添了诸多的亮点。开场歌曲一首《十年》将一片喜庆融洽的氛围带到了现场,观众们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表演中,歌曲、相声等节目轮番上阵,内容风格多种多样,让每位同学都十分激动,将晚会的热情推向了高潮。 “成语接龙”、“萝卜蹲”、“你比划我猜” 等游戏的设置调动了全体成员的积极性,大家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这些游戏,玩的不亦乐乎。与此同时,“踩气球”活动中两位女生的参与让游戏的进行增添了些许活力。节目的最后,一首歌曲《奔跑》为此次联欢晚会的节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绽放着青春的梦想与光芒。晚会历时两个小时,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上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这次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自动化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了新的活力篇章。他所表达出来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让我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流光溢彩晚会夜,心心连新齐飞扬。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生活。这次的晚会不仅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天梦将在这里起航,而我们也将在这里续写华丽的青春新篇章。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希望自动化班级的学生们扬帆起航,越走越好。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