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电气工程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电气工程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528日,系部会议室召开“忆百年风华•悟初心使命”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王艳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系行政副主任郭扬主持,各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共9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在四方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及自我管理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大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牢记母校校训,传承军魂精神。同时,同学们对加强党性教育、搭建学生成长交流平台、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表达了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

听取学生党员发言后,王艳明书记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毕业离校工作中继续做好表率作用,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工作或学习岗位上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拼搏进取,奋发向上,做一个无愧于新时代的先进青年。

此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是系部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