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铭记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电气工程系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铭记光辉历程,凝聚奋进力量——电气工程系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于622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此次学习共分为两部分,一是原原本本学。组织教师、学生党员认认真真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资料。二是开展学习研讨。在教师、学生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等几方面学习重点。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以确保学习效果。

在学习研讨结束后,还举办了表彰大会。孟媛、苌津怡、孟庆豪三名同志在二零二一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被评为学习之星。高璐瑶、张杨、臧鸿达、张茜、殷子一、徐智慧六名同志在2020-2021年度党务工作中业绩突出,被评为优秀工作者。最后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艳明,电气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武鹏坤分别为学习之星和优秀工作者颁奖。相信通过评选表彰活动,可以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创先争优、开拓进取、奋发向上!

活动最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牢记即使生活在和平安定的年代,也不能忘记历史。老党员热爱祖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也让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信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