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百年正青春,奋进新时代”七一表彰大会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百年正青春,奋进新时代”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选树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突出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于622日开展“百年正青春 奋进新时代”七ー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艳明主持。

首先,王书记结合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开展了深刻的学习与讨论研究。

会议中,王书记对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以来的工作成绩、学习效果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宣读了表彰名单,同时表达了对受表彰个人的祝贺,并为受表彰党员进行颁奖。

会议最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勉励全体党员乘势而上,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再创辉煌,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种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一流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史学习之星:

孟媛、苌津怡、孟庆豪

2020-2021年度党务优秀工作者:

高璐瑶、张杨、臧鸿达、张茜、殷子一、徐智慧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