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感恩成长,筑梦远航——电气工程系升旗仪式

感恩成长,筑梦远航——电气工程系升旗仪式

感恩成长,筑梦远航,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电气工程系在毕业季组织了一场隆重的升旗仪式,旨在激励全体毕业生和全体党员,展现出青春抱负和坚定信念。202365日上午7时整,学院中心广场气氛庄严、肃穆,参与升旗仪式的师生围面向国旗肃立,齐声高唱国歌,响彻整个校园。电气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出席升旗仪式,仪式由电气工程系行政副主任胡波主持。

在国旗冉冉升顶后学生代表王佳森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鼓励低年级的珍惜青春,努力学习,勇攀科技高峰。说:“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们必须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升自己,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拼搏,用智慧和汗水铸就自己的未来。”

随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艳明在对所有毕业生和党员的寄语时提到所有电气学子都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作为电气工程系的师生们,大家有着共同的理想和信仰,力求将个人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时,广大党员同志也从自身角度出发,把坚持信仰、提高党性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中之重,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生群体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

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电气工程系的这次升旗仪式不仅展现了一种肃穆庄重的仪式感,更传递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未来的美好憧憬,同时也为全体毕业生和党员加油鼓劲,坚定前进的信念和自强不息的决心。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