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电气工程系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电气工程系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更好的让2023级新生融入电气系的大家庭,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电气工程系于202392日下午在主教的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新生家长见面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电气工程系名誉主任、总督学焦咏梅老师、电气工程系主任马丽老师、电气工程系行政副主任胡波老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2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2班辅导员苏小城老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3-4班辅导员吉光耀老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5-6班辅导员胡波老师、轨道交通与信号控制专业1-2班辅导员刘小亮老师、自动化专业1-2班辅导员祁召华老师,大会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艳明老师主持。

此次大会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由焦咏梅主任解读学院发展、系部设置、学生就业等情况,焦主任给大家介绍了我系为同学们提供了众多的实训机会和实验基地,同时对我们的学生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焦主任表示希望家校心手相连、共同努力,引导同学们积极进取、奋斗拼搏、健康成长,成长为心中有梦、肩上有责的新时代青年,在四方成就更好的自己。

第二部分是由马丽主任解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经过马主任的细致讲解增强了新生对所学专业学习的信心,同时马主任表示也会及时调整培养方向,向社会输入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第三部分是由胡波主任解读学生入校后管理工作,一日生活制度,以及目前学生在校的生活情况,并表示我系将会全力做好各项入学保障工作。

此次大会旨在让同学们尽快了解四方学院的发展办学定位、电气工程系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生管理制度。使每位新同学更快的在四方学院这片热土上快乐健康的成长。在此,祝新同学们快乐成长,祝家长朋友们幸福安康,祝四方学院培养出更多的国之栋梁!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