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为提高我系学生对心理健康的意识,增强学生们对心理问题的关注,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力量。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电气工程系团总支组织部和学生会秘书处,学习部于2023113日下午5点在教五5301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活动。赛前,选手们展现了出色的才智和对心理健康的广泛关注。比赛现场十分激烈,参赛选手争分夺秒,尽显其才,他们用丰富的心理学知识展示了对竞赛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宣传心理安全知识的热情。此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公众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也向大家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心理健康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竞赛的举办,让我系学生更加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同时也为我系学生提供了学习心理知识的平台,为更好的加强我校心理健康建设助力。最后希望我系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去感悟校园生活的充实与快乐,共同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美好校园氛围!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