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青年心向党,寝力筑华章

青年心向党,寝力筑华章

20231112日下午2:30,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在教七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宿舍风采扬的宿舍风采大赛。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比赛中,各参赛宿舍展现出独具特色的风采,为活动增添了无限生机。

比赛现场,同学们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参赛者们充满活力的表演,展示了宿舍文化的独特魅力。在紧张刺激的竞争中,各个宿舍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团队精神。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成员默契小游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的声音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评委团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组成。评委们从表演内容、创意度、表现力等多个方面对参赛节目,默契游戏的得分数进行了评分。经过激烈较量,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125220宿舍

二等奖获得者为125208宿舍

三等奖获得者为78645宿舍

优秀奖获得者为78638宿舍、78627宿舍、78513宿舍

本次宿舍风采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展现了电气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学校今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共同为校园文化增添光彩。 宿舍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是电气工程系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动体现。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的校园文化将更加丰富多彩,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