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升国旗,弘扬爱国精神

升国旗,弘扬爱国精神

20231120日清晨,随着朝阳的升起,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旋律,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此次参加人员为电气工程系2023级学生和所有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升旗仪式是我们对祖国表达敬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手段。

此次升旗仪式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升国旗奏国歌,每个人都满怀敬意,目睹国旗缓缓上升。这不仅是对国旗的尊重,更是对我们伟大祖国的尊敬。每一次升旗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我们铭记祖国千百年来的悠久历史和传统文化,激发我们的爱国热情和集体主义情怀。升旗不仅仅是仪式,它更是一种精神的凝聚。当国旗在我们的注视中冉冉升起,我们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信心。这种热爱和信心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也是我们在面对困难时坚守信念的源泉。第二部分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此次发言者为优秀学生曾艺娴,她的发言慷慨激昂,语言的力量足以振聋发聩,每一个在场的人都在其中受到触动,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和强大,激发起我们的爱国热情和集体主义精神,同时我们也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家稳步前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而脚踏实地,敢想敢为而善作善成。树立理想、敢于担当、勤于吃苦、乐于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总的来说,升旗仪式是我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手段,它同样也是一种教育,它让我们理解到国旗的意义,理解到它所代表的尊严和荣誉。作为中华儿女,我们要时刻保持对祖国的敬爱和感恩,时刻准备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