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节能环保,共创家园

节能环保,共创家园

20231124日下午1230分,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电气系团总支以“节能环保,共创家园”为主题的团课于教五301举行。在当今社会,环保和节能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为了响应这一号召,我们团组织开展了一次以“节能环保,共创家园”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团员青年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共同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本次团课活动主要讲解了环保和节能的重要性。也指出,节能环保不仅关系到我们的生活质量,也关系到地球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应该从日常

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节能环保的好习惯。 活动中,我们向团员青年们介绍了节能环保的知识和方法,如怎样减少电力消耗、怎样分类垃圾、怎样节约用水等。我们还组织了小组讨论,让团员青年们分享自己在生活中的节能环保经验,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本次团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深刻认识到节能环保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节能环保方法。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节能环保,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团组织,我们也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引导更多的团员青年关注环保和节能问题。我们相信,只有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才能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

最后,我们要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感谢他们的付出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共创美好家园!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