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系部新闻 电气工程系第九届团总支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电气工程系第九届团总支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电气工程系第九届团总支总结大会20231217日下午4点,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电气工程系团总支总结大会于主教204圆满召开。本次大会旨在回顾和总结过去的工作成果,规划和展望新学期的工作方向。

大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李文轩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表示,在新学期里,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服务同学,服务系部,服务学院”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系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随后,主席团各部门代表也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会议的最后,电气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部门代表上台领取聘书。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为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团总支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更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全系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