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的通知

各系(部):

为了全面掌握本学期我院的整体教学工作情况,广泛收集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或建议,为做好下学期教学工作提供依据。教务处定于1220日下午15:004号教学楼组织召开09级、10级、11级、12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学院张志国副院长,教务处徐红处长,陈瑞副处长,各系(部)主任和教务处督导组张凤轩、王相银、高瑛、王坤,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副部长,09级、10级、11级、12级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二、会议分组

参会人员分组详见下表。

组别

参会人员

参会领导和工作人员

参会

地点

第一组

2009级各班教学信息员

张志国、吴然、马丽、刘伟峰、高瑛

414

第二组

2010级各班教学信息员

徐红、王君来、刘仁芬、王玲、王相银

415

第三组

2011级各班

教学信息员

焦咏梅、付桂彦、王敬峰、张凤轩

417

第四组

2012级各班

教学信息员

陈瑞、李忠定、包桂影、管涛、王坤

418

三、会议内容

1.各班教学信息员汇报本班学生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对教学工作的总体评价或建议,以及对任课教师在教学方面的意见或建议等;

2.系(部)领导与学生进行现场信息交流;

3.教务处部署安排近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

三、有关要求

1、各系(部)接此通知后,要及时通知所属各班教学信息员,提前做好有关教学信息收集、梳理工作和会议发言的准备工作。

2、各教学信息员接到通知后,要以对本班、对学院建设高度负责的精神,广泛征求本班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或建议,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总体评价和建议、对任课老师在教学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3、各教学信息员应将上述情况如实地填写在《学生信息员信息反馈表》上,并将填写好的《学生信息员信息反馈表》于会后,统一交教务处教学督导组存档。

4、各班教学信息员要提前做好发言准备,拟好发言提纲,发言时声音洪亮、言简意赅、表意准确。由于会议时间有限,每位信息员的发言时间严格控制在3分钟之内;发言内容较多的可在会后向教务处教学督导组单独汇报或提出书面报告。

5、如有个别信息员因考试不能按时参加会议者,要提前向教务处督导组请假,并于会后及时将填好的《学生信息员信息反馈表》交教务处督导组。

6、与会人员务必提前到达指定会场,确保会议如期进行。

 

 

教务处

 

20121218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