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程网上报名通知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程网上报名通知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程网上报名即将开始,本次选修报名分两轮进行,请各系认真组织学生报名。

一、报名时间

(一)第一轮选课时间为2013111――201334,请各系组织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名,过期不再以任何理由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12011级选修报名时间为2013226――2013228

22010级选修报名时间为201331――201333

32012级选修报名时间为2013111――2013116

(二)选课结果完全由教务系统自动筛选,与选课顺序、时间无关。请各班学生自行前往8218221301机房进行选课,机房开放时间为每天8:00-17:00(教室如有教师上课,请到其他机房进行选课)。

二、选修课程查询时间

(一)第一轮选课结束后,系统进行自动筛选,教务处将于35在四方学院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jiaowu.stdusfc.cn/)公布具体选课学生名单。请学生及时上网查询自己的选课情况,确认选修课程。

(二)第一轮未选上课程的学生请关注第二轮选课。第二轮选课主要是针对第一轮尚有容量的课程,对于班容量已满的课程不能再进行选课。

三、注意事项

(一)学生在报选修课之前,应参考培养计划和相应模块学分要求,合理选择。辅导员老师必须预先了解培养计划中关于选修课学分的要求,在选课方面要给予学生指导。如有疑问请到教务处111室咨询。

(二)各专业公共模块选修课程学分举例说明:培养计划中“通识教育模块”中要求修7学分,学生只要在四年的学习中完成即可(具体在哪个学期选择哪个系列的课程,由学生根据学习兴趣而定)。

 

石家庄铁道学院四方学院教务处

                                                          2013111

扫描微信
微信二维码